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安徽百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

内、外隔热保温和冰箱、冷库、冷藏车、冷藏集装箱、医用保温箱、船舶、电动汽车、新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安徽百特:VIP真空绝热板
新闻中心
安徽百特:VIP真空绝热板
发布时间:2017-05-3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5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
   一、产品介绍

VIP板(Vacuum Insulation Panel),是保温材料中的一种,是由超细无机纤维与真空保护表层复合而成,它有效地避免空气对流引起的热传递,因此导热系数可大幅度降低,小于0.0025w/m.k,并且不含有任何OD材料,具有环保和高效节能的特性,是目前世界上较为先进的高效保温材料。

201603151148264156773.jpg

 

 

 

 

   二、产品参数

QQ截图20170518092029.jpg

   三、产品应用

VIP真空绝热板主要用于保温绝热,如家用冰箱、游艇冰箱、迷你冰箱、车载冰箱、深冷冰柜、电热水器、自动贩卖机、冷冻箱、冷藏集装箱、建筑墙体保温和LNG储运等。

例:冰箱采用VIP隔热:采用VIP隔热,可以节能10%~30%;以蓄冷材料维持低温的冷藏箱:采用VIP 隔热材料,冷藏箱保温期为4~5天。

四、技术关键控制点

1.真空度

真空板内的真空度,一般情况应控制在1Pa以下,或更低。但要达到Pa以下的高真空度,要考虑真空机的性能和工作效率。还有就是真空度的监测。

2.高阻隔薄膜

VIP真空绝热板目前普遍采用的高阻隔薄膜主要由NY、VMPET、AL、PE等多层膜复合而成。高阻隔薄膜生产的过程控制成为至关重要的课题。薄膜的质量选择、生产厂家的选择、复合过程粘合剂的选用、配备、熟化、复合循序、热合等等都是不可忽视的重要控制环节。真空绝热板的真空度,特别是VIP真空绝热板的实效主要靠高阻隔薄膜形成的封闭薄膜袋保证。

3.抽真空后的封装。

VIP真空绝热板的芯材起着支撑(骨架)和隔热的作用。吸气剂和干燥剂是对VIP真空绝热板真空度的时效起作用。芯材、吸气剂,以及真空度的保持是由热封的质量为前提的。封装的好与坏直接涉及真空板的质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