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安徽百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

内、外隔热保温和冰箱、冷库、冷藏车、冷藏集装箱、医用保温箱、船舶、电动汽车、新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货比三家,百特保温板的优势
新闻中心
货比三家,百特保温板的优势
发布时间:2017-09-2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现如今,消费者在买东西的时候会货比三家,选择好的产品,此话不假。今天我们就来看看,货比三家,百特保温板有哪些优势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b无机真空保温板


 一,防火级别高
百特无机纤维真空保温板采用无机材料制成,达到A1级防火标准,遇火不燃,能够有效的防止火灾的发生。现如今,全国各地火灾的发生牵动着人们的心。百特无机纤维真空保温板的降临,有效的预防火灾的发生。
二,装修方便
一般的保温板都比较厚,运送不方便,而百特ab无机纤维真空保温板厚度薄,重量轻,强度高,对于施工方来说施工还是比较快捷的,在储运时更简便。
三,环保节能
绿色环保,符合国家政策导向,能满足各类建筑75%节能标准,大幅减少保温厚度。绿色环保的新型建筑材料,隔热效果稳定,无毒无味,对人体没有任何不良影响,其生产过程中减少废物产生,降低对环境的污染。

ab无机真空保温板

货货比三家不用怕,安徽百特经得起市场的推敲。